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灌南局前往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巩固“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和“灯下黑”专项整治活动成果,1月19日,灌南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前往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教育洗礼。

赣榆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山海一色,清风赣榆”为主题建设,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洁瑰宝”“腐败心理剖析”、“法治文化建设”、“行政执法警示栏”等特色板块,真切地感受到反腐倡廉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贪污腐败行为的巨大危害。尤其是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对典型案件的剖析,使党员进一步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重要性、严肃性,涉案官员的悲惨结局、深刻忏悔更是直击人心,引导党员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珍惜当下幸福生活。

下一步,灌南局党支部还将利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谈话谈心等武器,查摆整改作风问题,严防制度订而不守,教育多而不精,责任落而不实,问题查而不改、改而复犯,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