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淮委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来邳州局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作者:胡恩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日前,淮委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在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带领下督查指导邳州局水行政执法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等参加检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邳州局关于近年来水行政执法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及河湖专项整治经验做法等方面工作汇报,随后通过核查相关资料、水利及法律知识随机测试、一对一座谈、现场暗访复核等,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三项制度”推行、水事违法案件查处、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中央及水利部执法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七查一听”、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淮委监督检查组对邳州局近年来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听诊把脉”,对邳州局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代治水新思路,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持续推进水行政管理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三项制度”落实、规范执法文书制作、法制审核、影音资料归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邳州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以苦干为犁,以壮志为翼,对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标准,再排查、再梳理,聚焦问题抓整改,强化责任抓落实,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加强能力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树立流域基层管理单位良好的窗口形象,推动邳州局水行政管理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副局长边苏雷等陪同检查。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