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骆马湖局副局长边苏雷检查邳州局国庆假期巡查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image.png

       10月6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邳州局国庆假期巡查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边苏雷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线巡查值守人员,检查了城区段中运河运行管理情况,重点察看了大运河生态修复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并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在检查中,边苏雷要求邳州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巡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直管河湖安全运行。

       骆马湖局水政安监邳州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