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水利部河湖管理司调研新沂局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8-29日,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副司长陈大勇一行来新沂局调研采砂管理工作,水利部淮委河湖管理处处长苗建中,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阚善光、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沂河和骆马湖的采砂管理情况,听取了新沂局采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陈大勇对新沂局“四河一湖”全面实现“零采砂船、零盗采”等给予高度肯定。陈大勇指出,新沂局在采砂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流域基层单位职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陈大勇强调,加强采砂管理是对河湖生态环境、维护人民利益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梳理在现有的机制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水政队伍建设,继续落实好“强监管、补短板”总基调,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巩固和维护好已经取得的禁采成果;在管理工作中要充分利用河长制平台,构建好属地政府与流域机构密切配合的积极氛围,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水利部河湖管理司水域岸线管理处、采砂管理处、淮委河湖管理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骆马湖局水政安监科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