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1,我们奋斗正当时 ---骆马湖局元旦假期一线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回顾2020年,骆马湖局牢牢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单位发展,持续推动“四个年”建设,履职尽责,以求精务实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继骆马湖局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强力推进。元旦假期,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和“不破楼兰誓不还”的韧劲,组织力量对关键区域、重点部位持续加强值守、巡查和打击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管理不松懈、巡查不间断、监督不缺位。

启航2021年,骆马湖局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新年感召,牢牢把握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自加压力守土尽责,以实干发声以奋斗远航。

图片1.jpg

             闸区运行24小时监控

图片2.jpg

 新沂局加强日常巡查

图片3.jpg

 沭阳局查看防渗墙施工现场

图片4.jpg

灌南局树木砍伐现场监管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