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护堤护岸林更新管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鞠蕾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护堤护岸林更新进度,分析总结树木更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做法,1月8日,骆马湖局组织召开护堤护岸林更新管理专题会。骆马湖局二级调研员李新国、三级调研员李俊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邳州、新沂、沭阳、灌南局分别交流发言,汇报了各单位2020年底树木销售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总结了树木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教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李新国对下一阶段树木栽植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绿化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提前选定苗木,抢抓春季栽植好时机;加强合同管理,研究并细化合同条款,做好风险防控;骆马湖局成立绿化工作指导组,加强巡查指导,保证栽植质量和进度。

各基层局分管负责人、水管科、后勤中心及抢险分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