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IMG_47781.jpg

      1月22日,骆马湖局召开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会。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典银、欧朝晖、宋宗伟,三级调研员李俊明出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马永恒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淮河,统筹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成功抗击了1960年以来最大的“8.14”洪水,圆满完成节水机关创建。在上级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全局上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着眼点,持续深化“四个年”建设,在固党建、防疫情、驭洪水、强监管、树规范、稳经济、重宣传、抓管理等方面工作收获了累累硕果,特别是在禁采、防汛、强监管等急难险重工作面前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全局正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向前。

       马永恒强调,2021年是沂沭泗流域统一管理40周年,全局上下要克服不足,汇聚力量,着力做好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守初心、带好队伍凝干劲、努力奋斗促发展、认真学习谋新篇等五方面工作,奋力谱写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的新篇章。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马永恒对疫情防控、正风肃纪、安全生产、值守应急、关心职工群众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

       局领导、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