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赴魏场村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侯小兵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扶贫办关于开展春节慰问的工作要求,2月8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带领帮扶责任人来到“挂村包户”帮扶点黄墩镇魏场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物资。
       马永恒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巩固脱贫成效。同时要做好防疫措施,近期有外出返乡人员,及时向村委报备登记。随后,骆马湖局妇联慰问了3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牛奶等学习物资。
        活动中,帮扶人员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惠民政策,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完善相关资料,对有技能和有就业需求的农户,及时把信息上传“阳光扶贫”APP系统。同时,同魏场村负责人就2021年帮扶工作等多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交流。

213F1AC2E4E58BAD8A551E9888AF3C1F.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