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2月5日,骆马湖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骆马湖局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典银、欧朝晖、宋宗伟和三级调研员李俊明出席会议。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人事处处长高庆茹等到会指导。

      会上,马永恒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他指出,2020年在沂沭泗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骆马湖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牢牢把握“补短板、强监管”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两强化两提升”建设,奋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水旱灾害防御三场硬仗,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2021年骆马湖局水利工作面临着更繁重的任务和更大的考验,局党委将聚全局之力、汇全局之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骆马湖局水利工作新局面,不断谱写水利事业发展新篇章。
       郑雪峰副局长对骆马湖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骆马湖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局职工在防御8.14洪水、清理河湖“四乱”、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班子团结履职,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同时,他就进一步强化河湖监督管理、政治生态建设和职工队伍教育管理等方面对骆马湖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职报告以书面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查阅工作报告后,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