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联合执法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巩固禁采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平安水域建设,营造欢乐祥和春节氛围,2月9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随机抽查基层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新沂河联合执法巡查活动。

在宿迁局,马永恒检查了值班室、闸门启闭室和安全生产、春节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新沂河联合执法巡查活动中,对停靠的船只开展拉网式排查,力争第一时间发现滞留采砂船,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巩固禁采管理成果。马永恒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围绕河湖禁采、清四乱等工作履职尽责、不畏艰难后取得的成效,对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开展巡查的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新征程中再接再厉,持续强监管,再创流域管理佳绩。

局水政监察支队、办公室,宿迁局、新沂局、沭阳局相关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