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副主任谢兴广来骆马湖局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月26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一行到骆马湖局检查调研水政执法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淮委政法处处长李秀雯、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副处长仇小霖参加检查调研。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陪同。

谢兴广一行先后沿中运河、骆马湖开展了执法巡查,在二湾生态法治宣传基地现场会办了基地建设规划,实地查看了凡客酒吧一条街项目等陈年积案整改后现场,听取了骆马湖局有关工作汇报。谢兴广要求,二湾生态法治教育基地建设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丰富展示内涵、加快建设进度,把基地打造成为水利惠民工程,使沿河群众实实在在受益;要持续加强河湖执法工作,巩固好“清四乱”“河湖执法”等专项行动工作成果,守护好一湖清水。

骆马湖局水政科、新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