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水利厅领导指导沭阳新沂河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马昕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省沂沭泗地区联防指挥部指挥郑在洲来沭阳指导新沂河防汛抗洪工作。宿迁市副市长林小异、沭阳县委书记彭伟等陪同检查。

郑在洲一行先后来到新沂河南偏泓闸、七雄险工等处,实地查看新沂河行洪情况,了解当前水位流量信息、险工险段排查、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图片2.jpg

图片1.jpg

         郑在洲充分肯定沭阳全员上岗、严密巡查的防汛工作。郑在洲强调,要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主动作为、科学调度,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强化人员值守,保障防汛通行严格巡堤查险,对存在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全力以赴做好新沂河防汛抗洪工作。

沭阳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