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齐心文明共建 助力“典范之城”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傍晚6点半,暑气未消,正是万家灯火将上之时,骆马湖局志愿者结束一天工作之后,抓紧时间赶到社区,换上红马甲、提上宣传材料,赶趁居民在家时机,开始新一天的入户宣传工作。一户户敲门、说明来意、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创建政策和理念、解答疑问、继续爬楼下一户……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c084b301.jpg

近期,为响应宿迁市委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八大典范”文明创建行动,骆马湖局广泛宣传、大力发动,掀起创建热潮,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在单位内部进一步强化职工文明素养,改善院区环境,加强宣传措施,营造创建氛围;积极对接共建社区进行调研座谈,出谋划策,结合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志愿活动等创建工作。大家齐动手,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c084d301.jpg

城市是大家,靠你靠我也靠他,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需要社会每一份子的参与,骆马湖局将持续深化创建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