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标题 无证非法开采河沙案,地方部门不处理,存在严重保护主义
发布人 王成峰 发布时间
发布内容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陵阳街道官河口村村长王希发违法乱纪情况如下: 1.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1月14日,被山东临沭沭河管理局水政执法人员巡查现场抓了非法开采河沙现行,并联合莒县行政执法局的队长带队配合扣押了作案机械四台次,作了处理结果,涉案金额巨大,情节严重,构成非法采矿罪,而且是破坏性开采河沙,已经够刑事案,地方部门不采纳临沭沭河管理局出具的证据和处理意见,只是调查与本案有关系的人,问同伙还能问出啥?有权威部门临沭沭河管理局现场抓的作案证据就足够了,可地方视无证开采河沙无罪,还说没犯法,现实情况是拉出来的河沙并没有用在户户通街道路面上,路面的料是商混站的成品料,那些非法拉出来的沙去哪了?卖成了钱!就这是交易行为,沙的去向没人说清,各村都用商混站的成品料,我们恳请上级领导部门给我们一个公正的书面处理结果,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是官还是民,违法必究,尤其官员更得遵守法律,期盼领导处理。依法保护水政法律法规的存在与实施落实到位。违法必究!地方部门承认合理不合法,在这法制社会到底法大还是“礼”大?“礼”能大于法吗?违法必究,落实到位。

回复人 沂沭泗局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0-09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查实,相关单位已就该事项进行过答复,故本站不再就同一事项进行回复。祝生活愉快!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