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以《强化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从理解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两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形势下政治建设的关键问题。第二部分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指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并且要带头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去年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指出中央国家机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和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办公室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要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细化实化创建措施,把创建模范机关融入办公室中心工作中,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有关视频,并研究了模范机关创建有关事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