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东云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1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为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方案精神及要求,支部以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主线,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央视《家风》之“传承篇”,看齐老一辈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会议同时观看了《一定要把淮河修好》之“治淮劳模篇”纪录片,深化理想信念教育。

在谈感受说体会环节,支部一致认为,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风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在党的99年征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树立的醇厚家风、沉淀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树立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需要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其中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家风传承,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社风民风淳朴。一方面要修身律己做好表率,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坚守政治底线,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一方面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刻把握“小家”和“大家”内涵关系,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不断推动新形势下水政工作新实践,为沂沭泗局水利事业发展作贡献。

会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