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郑雪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季洁莉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7月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为分管部门、驻徐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郑雪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行动派”为题,从政治机关意识的基本内涵、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意义、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而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郑雪峰指出,政治机关意识是政治机关党员干部对自身政治身份、政治标准和政治责任的自觉认知和把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人事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后勤部门作为局机关的服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科学理论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勇担当、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把握重点工作,结合当前业务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课结束后,郑雪峰还听取了人事处及后勤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并对两部门(单位)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