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郑胡根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李飞宇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31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郑胡根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在知行合一中讲政治践初心担使命”为题,从“政治无处不在,既要大处着眼,也要小处着手”和“以讲政治引领知行合一”两部分,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郑胡根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中国历经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紧紧跟着党走、勇担当为人民”。

郑胡根强调,应把“注重讲政治,强化政治机关”落实到每一个党员身上,影响思想、约束言行、激励作为,使其在思想建设、使用权力和开展业务上实现知行合一。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站位,坚守意识形态,做到时刻保持思想清醒。二要心中有敬畏,用权不任性,行为守底线,做到时刻保持谨慎用权。三要把握大局找准定位,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做到时刻保持业务担当。

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水文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