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26日,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敢为人先、敢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反映小岗村“大包干”进程的珍贵图片,对“大包干”历史进行了回顾,被“大包干”所体现的敢为人先的精神深深折服。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照片,认真听取了馆内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沈浩同志敢想敢干、全心全意为民谋发展的奉献精神让所有人肃然起敬。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为指引,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恪尽职守,不忘初心。

 8月28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沂沭泗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研究讨论了“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改情况,同时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一步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要支部集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党建工作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每名党员治起。不管是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切实落实党中央及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的决策部署,开拓奋进、攻坚克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