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研讨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瑶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5日,水管处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集中学习。会议结合近日水利部督查组到淮委开展党建督查活动的有关情况,研讨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党建督查活动抽取到水管处党支部作为重点督查对象,是对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大体检,是进一步提高与升级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契机,要及时总结在配合督查过程中得到的启发,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研究认为,在新形势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处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业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出发,从根子上深刻认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高度重视线上日常学习,继续保持学习强国app100%的活跃度,在学习过程中带着自己的思考,主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要继续推进“联学共做”党建品牌开展,进一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开展并将学习成果及时总结提炼。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对“十四五”规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相互讨论,讲心得、谈感悟、聊收获,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转化,推动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此外,支部纪检委员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督促支部党员干部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的法纪意识。

         沂沭泗局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