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治淮70周年”专题研讨暨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治淮70周年”专题研讨并组织微党课学习。

会上,支部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两个篇章。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必须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并把这种坚定的信念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一名支部党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体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党课首先介绍了《民法典》内容概要,之后选取了一些与生活关系密切的条例进行重点解读,深入浅出、案例详实,让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为支部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

为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会议组织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国家记忆:一定要把淮河修好》中的治淮决策部分。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治淮成就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水利人,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坚守“兴水利、除水害”的初心使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保江河安澜、保百姓平安。

会议还研究了“最美治淮人”推荐人选相关事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