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5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会议要求,发展中心全体职工要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中蕴含的真谛,并转化为工作的能力,为沂沭泗局水利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对“十四五”规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  

 会议还传达了《沂沭泗局文明委转发关于开展淮委第二届“最美治淮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和水利部督导组督查反馈的初步问题。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精神时,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还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青年理论知识学习题库》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