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东云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作用,9月25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刘家道口水利枢纽管理局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并赴华东野战军总部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上午,支部一行至刘家道口局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活动。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帮助基层破解发展难题为导向,结合水政安监处党支部“构建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一支一项’”先锋工程工作内容,水政安监处党支部与刘家道口局党支部就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创建过程、创建难题、改进思路与措施等安全生产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沂沭泗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部署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治理能力,为直管河湖保护治理提供坚实安全保障。双方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篇目并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在讨论中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充分把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等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从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和防范生态环境风险的高度扎实做好水行政执法、采砂管理等工作。活动同时就双方党支部党建工作及水政业务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及时总结成功做法和经验,提出对策措施,有力提升支部结对共建的“双联双促”效果。

下午,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充分利用沂沭泗流域红色资源,赴华东野战军总部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参观了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及陈毅旧居、张云逸旧居,感受华东野战军英勇斗争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想信念。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