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28日,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沂沭泗局文明委转发关于开展淮委第二届“最美治淮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推荐第二届“最美治淮人”候选人名单。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建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针对问题,明确提出要自觉对标对表,开展自我检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继续推进“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持续纠正“四风”,自觉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廉洁、勤俭过节。

水资源处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