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水公司规划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阚向楠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作用,11月21—22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水公司规划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二级坝水利枢纽进行调研考察,并赴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红色教育。

21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水公司规划二处党支部先后考察调研了南水北调二级坝泵站、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管处、二级坝水利枢纽第二节制闸。支部党员在二级坝进行了座谈,就南四湖防汛规划、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生态文明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22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水公司规划二处党支部赴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红色教育,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淮海战役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水公司规划二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