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举办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移民征迁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张新宇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加快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移民征迁工作进度,进一步规范移民征迁工作程序,明确和落实各参建方移民征迁工作责任,加强移民征迁资金的管理、使用和赔付监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及充分发挥移民征迁资金的效益,12月5日,沂沭泗局抢险队在山东临沂市举办了工程移民征迁实施工作和移民征迁财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两名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重点围绕水利工程移民工作开展、水利工程资金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财务管理相关制度、法律法规、治淮工程移民征迁工作案例以及水利工程监督稽查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课程一方面联系当前财务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宣贯了政策,另一方面又结合工程管理中的实例,进行案例分析,并十分中肯地提出了提高移民征迁工作责任意识、法律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和规范移民征迁工作管理的必要性,对各指挥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会议结束后,学员们与专家就培训收获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培训课程安排紧密、内容丰富,不仅提高了业务水平,也增强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对抓牢抓实水利工程建设“四个安全”,全面推动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移民征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沂沭泗局直属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沂沭泗局抢险队,沂水、沂南、莒县及莒南四县工程建设指挥部,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处,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或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