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阚向楠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31日,水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会议强调,水文局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新发展格局的新判断,以及水利行业面临的新挑战,找准工作定位,高质量做好水文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支部书记以《学党史 守初心 做表率》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还通报了徐州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水文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