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29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革命时期专题”部分内容及“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篇目。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组的要求,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阶段,要深入思考如何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十六字”治水思路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兼顾,坚持把“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水政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新阶段水行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对阶段专题交流研讨做了安排部署。水政安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