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王颖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26日,抢险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题,从开展政治对标提升政治能力、开展思路对标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任务对标完成职责工作、着眼本职工作搞好相关规划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思路对标’专题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等内容。

会议还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通报了典型案例—2021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756起和对14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的分析。

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对“十四五”时期水利事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