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卞雨菲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30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支部2020年工作,组织委员通报支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之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本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念彪在讲话中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合规,达到了预期效果,财务处党支部2020年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会后细化整改落实,责任到人,做出成效二是按照年度工作目标和经济工作会精神,聚焦难点,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组织,适当调整工作方法三是抓好财务风险预防,工作提前谋划,形成合力。

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