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光森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4月25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沂沭泗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创建、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胜利、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等内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