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15日,水管处党支部顺利召开了党员大会,依法有序的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要求,应参会有选举权党员13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1名,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通报了在规范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形式、强化党建引领业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积极团结组织团队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接着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按照党章及相关文件要求,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任支部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水管处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