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13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在讨论中认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精神要求,精准把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涉水需求,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于始终;始终坚持知行合一,聚焦“党建统领业务”,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水政安监工作的实际行动。

在前期“三对标、一规划”学习成果基础上,支部深入学习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通过对标对表、深学细研,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会议强调,“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不是终点,而是新阶段水利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对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六条实施路径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将其中重要举措与水政安监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水政安监工作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水利部、淮委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和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沂沭泗局作风建设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水政安监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