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12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水文局全体职工要全面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做好水文信息化工作。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不断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抓好落实。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沂沭泗局作风建设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提出的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精神 做好沂沭泗水信息服务支撑》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最后以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

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