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系列部署专项行动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艺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的要求,后勤中心党支部充分准备,围绕“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等七个专题开展专题研讨。

为扎实做好学习研讨的准备工作,党支部及时下发学习材料,制定学习计划并提前确定研讨会专题发言人员,督促职工学好各项专题、写好学习体会。2月16日,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再次进行集中学习,并展开专题研讨。与会职工依次分享交流了专题学习内容和学习成果,针对“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等专题进行充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水利部印发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等指导意见及实施方案,做到从整体着眼、把握规律,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把握方向、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谋划后勤保障工作,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对“七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后勤中心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与会职工一致认为:“十四五”时期后勤管理工作中要有效运用高科技手段、增加智能化设施设备,提升后勤管理水平;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贯彻落实节水机关建设要求,推进新阶段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创新,将行之有效工作思路和措施用制度确立下来,提高体制机制法治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