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2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榜样6》先进事迹。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进行了沟通交流,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党员评议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

郑雪峰强调,组织生活会主要是解决人的思想问题和动力问题,人事处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紧凑,检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郑雪峰对青年党员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大局,树立正气,公道正派,提高责任心,认真履行整改承诺,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展现在整改效果上和工作质量上;要求支部根据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逐项整改到位;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懈抓好学习,通过学习拓宽心胸、提高认识、改进方法、推进工作,共同把人事处党支部打造为坚实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