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  作者:淮工集团、财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平台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8月26—27日,淮工集团党委、沂沭泗局财务处党支部、淮委综合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安徽省阜南县曹集镇王垴村党总支、淮干王临段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参加活动。

各党组织就党建政治引领与乡村振兴、做好水利建设、支持“三农”工作等开展了交流座谈;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追忆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实地走访了微山县产业园区,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淮工集团还与王垴村签订了农副产品采购协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心灵很受震撼、精神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水利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