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9日,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水利部人事司关于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发现有关问题的通报、淮委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提醒会议精神、淮委纪检组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要求,并对支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群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多次在不同场合就救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水利部门,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各项防汛抗旱救灾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生产生活正常运转运行。

会议强调,水利部人事司对2019年部党组第六轮巡视以来的选人用人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的内容对组织人事部门有很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把关作用,坚持好干部标准,旗帜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行选拔任用制度规定,紧盯重点环节,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监督质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政底线,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自觉抵制不良现象,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以良好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淮委巡察沂沭泗局党组涉及人事的整改事项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