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近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和沂沭泗局文明委转发的《水利部关于规范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工作中充分展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发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精神,要认真践行文明规范,严守政治纪律,严格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严肃会风会记,举止文明守礼,衣饰妆容得体,理性勤俭节约,倡导文明用餐,维护公共安全和遵守车辆纪律。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走好第一方阵,为二十大作贡献”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强调,“走好第一方阵,为二十大作贡献”,关键在于立足水政工作实际,强化政治担当,集中精力努力办好自己的事。一要走好党的建设“第一方阵”,要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时时刻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探索“党建+业务”在水政工作中的有效路径和创新举措,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二要走好业务工作“第一方阵”,要有力有效加强监督管理,不断强化水行政执法工作。坚持堵疏结合,保持河道采砂管理整体有序可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统筹安排督查力量,保质高效完成督查任务。三要走好廉洁从政“第一方阵”,要加强作风涵养,纠治庸懒散、不作为、慢作为等不严不实作风。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四要走好干事创业“第一方阵”,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要有责任心和敬业心,努力担当作为,要苦练内功,脚踏实地,要拿出过硬的提升能力举措。五要厚植人民情怀“第一方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结合水政实际找准办实事的发力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让群众获得感更加满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