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陆前进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报道,传达学习《水利部关于规范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等文件。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好人”最可贵的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的鼓励,更是对所有普通劳动者的殷切期望。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行的动力,深刻认识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举止对于提升文明素养、展示文明形象的重要作用,自觉对照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做好示范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