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更好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9月14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淮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活动。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渡江英雄马毛姐、“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治淮劳模李秀英、“最美水利人”马东亮的先进事迹。随后,会议传达了淮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文件要求。支部成员围绕“形象关系作风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开展交流研讨并一致认为,机关单位职工的行为举止直接体现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规范职工言行举止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单位形象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对标文明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创造文明办公的良好环境,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刘玉年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必要,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守护河湖安澜贡献自己的力量。办公室作为单位的窗口部门,要带头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积极推动单位精神风貌持续改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