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典型树新风作贡献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16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集中学习了李培生和胡晓春先进事迹,传达了《水利部关于规范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文件要求,围绕“形象关系作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指出,李培生和胡春晓两位“中国好人”在黄山风景区分别从事环卫保洁和迎客松守护工作,在高山之巅为一个共同的使命,以山为家、以松为友,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并于2012年、2021年先后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先锋模范,他们在平凡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根植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在其位而谋其政,在其职而思其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实干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公仆本色,争做社会好公民、单位好员工、家庭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大家对着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统一了标准,达成了一致意见。大家认为,党和国家机关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职人员姓“公”,行为举止、衣装仪容不仅代表个人形象,更代表着党政机关的群体形象,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增强礼仪规范意识,引领精神文明风尚,在规范行为举止、向不文明行为作斗争中走在前、作表率,

活动中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进行了学习。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