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郭兴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15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事迹,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并传达了《水利部关于规范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等文件内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包括“中国式现代”是什么、社会主义现代化理论的创新突破、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等。党员们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经验,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水利现代化和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基建处全体党员要学习李培生、胡晓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集中精力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起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重要意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要结合淮委关于日常文明规范的要求,全面检视自身行为,切实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尽快落实整改。

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