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王新雨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内容。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最新的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病毒持续变异,国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落实防疫政策。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正“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做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大家通过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一要自觉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节约意识,杜绝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二要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三要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持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制定了人事处勤俭节约守则相关事宜,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在实处,大力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始终保持自身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面貌。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