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沂沭泗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艺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按照沂沭泗局疫情防控会议要求,11月24日,沂沭泗局纪检组会同办公室、后勤中心、淮工集团等单位对沂沭泗局机关办公院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组查看了门卫室、电梯、会议室、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院区临时用工管理,会议室、食堂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后勤中心作为沂沭泗局机关院区管理单位,严格履行职责,坚决贯彻落实沂沭泗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一是全面传达、强化责任。后勤中心召开会议,及时准确将相关精神传达给全体在岗职工、劳务派遣工和施工单位等相关方,将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人。二是严抓入口关,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门”。对所有进入院区的职工实行体温检测,查看场所码、核酸检测证明、通行卡,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同时对外部来访人员实行登记,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 “第一道防线”。重点做好劳务派遣人员和院区工程施工人员管理,不留死角。三是全力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规定防疫消杀物资集中存放,规范管理;每天至少对院区重点部位、卫生间、电梯、公共通道进行集中消杀1次;公共会议室举行集中活动后,进行一次消杀。四是做好宣传引导。在电梯口和电梯内部张贴提醒,引导人员乘坐电梯时须配戴口罩,限乘4人。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根据应急预案和局办公室安排,采购折叠床、被褥、洗漱用品等,做好紧急情况处置物资准备。

下一步,后勤中心将继续紧绷防疫之弦,严格防控不松懈,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