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沂沭泗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工作的指导性,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内容,传达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转发淮委纪检组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自觉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

会议还就有关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对发展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名党员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