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继承先辈遗志 踔厉奋发前行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继承先辈遗志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活动

支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社论文章《缅怀功绩 继承遗志 团结奋斗》,以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缅怀他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他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江泽民同志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江泽民同志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为水利事业发展指明科学发展方向,对我国治水兴水取得巨大成就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江泽民同志的功绩,化悲痛为力量,传承他的精神,继承他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随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学习中,各位党员认真对照各自业务实际,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意义、精神实质、战略部署以及总结凝练出的最新理论知识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系统工程,一方面要注重日常理论学习积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要内化于心,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新时代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运用到水政安监实际工作中去,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高质量做好水行政执法、采砂管理、安全生产、水利监督等工作,踔厉奋发,不断谱写水利事业发展新篇章。

水政安监处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