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手植鲜花答母恩”——沂沭泗局举办主题植花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艺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百花盛开、芬芳四溢。为迎接母亲节的来临,同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改善办公环境,5月11日,由沂沭泗局工会主办、后勤中心承办的“手植鲜花答母恩”主题植花活动在机关院区举办。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张俊芳,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活动。

 5月11日下午4时整,经过简单的开幕仪式,植花活动在活泼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大家有序来到花苗领取区挑选喜爱的花苗,有的抱起了阳光下明艳动人的月季花,有的选择长势喜人的发财树,有的则捧起了小巧可爱的金枝玉叶、吹雪之松锦……挑选完花苗后,大家在花盆领取区选择大小、颜色相适的花盆,便纷纷来到培土栽植区亲手植花。大家小心翼翼地将花苗植株从软塑料盆中取出,栽入新的花盆中,再拿起小花铲加入疏松透气的营养土并仔细压紧实,最后喷水浇灌,完成栽植。大家相互帮忙,热情高涨,现场花香弥漫,暖意浓浓。

除了栽植的鲜花,后勤中心还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职工准备了一盆康乃馨,大家手捧亲手栽植的鲜花和康乃馨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植花活动形式新颖、意义隽永,精心挑选、亲手种植鲜花送给母亲或作为母亲的自己,将爱融入到栽植的每一个细节里,不仅表达了对母亲的真诚祝福,更培养了艺术情操,丰富了情感体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浪漫与温馨,促进形成了知恩感恩的良好风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