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并专题学习研讨沂沭泗局2024年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2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了支部委员并就沂沭泗局2024年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沂沭泗局副局长马永恒参加会议。

此次支委增补选举按照相关程序补选了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并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了支部书记。马永恒对两名新当选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要在支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和规范化建设,持续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沂沭泗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刘玉年局长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刘玉年局长的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认识深刻,既有长远的思考谋划,又有具体的部署安排,特别是将李国英部长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融入沂沭泗水利管理实际,理清了持续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的具体思路,对下一步发挥流域治理管理优势、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