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汲取“青”力量 激发“青”动能——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2月29日,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暨交流研讨,持续巩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阵地,进一步夯实青年组织建设,扎实推进青年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青学习——汲取奋进力量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会上,办公室青年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条例》的制定、推动和实施进行了充分研讨。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公室青年将切实履行《条例》职责,肩负时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青诵读——歌颂红色信仰

发出青年新声,抒发热爱担当。“我想为月光下的中国写一首诗,月光下的中国,大河奔流,白浪溅起满天的星星......”在接下来的红色经典诵读环节,办公室青年深情诵读经典、传播经典、领悟经典,通过诵读,更加深刻体会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了爱党爱国的无限情怀和精神信仰,在红色经典的磅礴伟力中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青能量——聆听青春故事

传递青春能量,播撒奋斗火种。会上,办公室青年还共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之“追梦”,该片以青年人物为叙事核心,展示了平凡岗位上青年同志有为敢为的积极形象,他们勇敢、坚韧、充满朝气又不言失败,为新时代青年树立了榜样。办公室青年也将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做水利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站在新的奋斗起点,办公室青年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锐意进取、笃行不怠,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